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冬雪》横店热拍 李博片场秀演技显硬汉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6:59
李博剧照
李博剧照


  日前,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年代大剧《冬雪》正在横店热拍中,扣人心弦的剧情与错综复杂的家族情仇非常吸引观众眼球。其中由李博扮演的“杜刚”是剧中非常有看点的一个人物,此次李博在片场大秀演技,将自己的硬汉气质尽情彰显。

  李博作为内地实力派演员,出道至今扮演了众多经典角色,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冬雪》中扮演的“杜刚”是一个重情重义的角色,与“梁迎”之间碰撞出非常之多的火花。“杜刚”这个角色外表冷酷,内心炙热。有一种甘于为爱献身的豪气,由李博来诠释再合适不过。李博表演风格独树一帜,既有都市的时尚感,又有年代剧的内敛气质,百变的风格也显示了其不俗的实力。虽然在电视剧市场中年代剧类型比较多,但《冬雪》强大的明星阵容足以和任何作品抗衡,刘雪华、秦海璐、刘丹、吕颂贤等都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面孔,有他(她)们的鼎力助阵肯定能获得不俗的收视率。

  《冬雪》预计即将于6月杀青,豪门恩怨一直都是最受大家欢迎的类型,再加上李博的倾情出演,肯定会有与众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