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与外籍男友分手 难忍其工作3年一调(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11日10:21
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前男友Matthew

 

                     资料图:21010年6月15日,香港艺人梁咏琪在会展中心设计廊为香港原创品牌O+开设的首家零售点揭幕。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的女明星纷纷遭遇“分手病毒”袭击:先是何音与黄志忠多年夫妻感情“拉爆”,然后又传出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就离婚的消息。昨日,香港媒体又爆出梁咏琪早在一月份就与相交一年的外籍男友分手。各种分手消息不得不让人感慨,娱乐圈这是怎么了?

  分手缘于男友将调任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35岁的梁咏琪跟外籍男友Matthew的一年情在一月份就已结束,据称去年梁咏琪北京演唱会后,两人感情已转淡。早前原定前往日本过二人世界,她突然改去西班牙,没有跟男友一起。被撇下的Matthew,9日被记者拍到独自落寞洗车,十分无聊,靠咬手指打发时间。梁咏琪自从跟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后,虽先后恋上法籍男友Sly与驻香港美国领事馆发言人Matthew,可惜恋情都是无疾而终。据知,Matthew虽然有一份理想职业,但驻香港美国领事馆的Matthew任期将满三年,明年会被调走,三年一调是分手的其中一个原因。

  经纪人苦撑“没有拍拖”

  记者昨日通过经纪公司联络梁咏琪,对方称对艺人的私事不予回复,不过梁咏琪的经纪人则表示梁咏琪和Matthew一直都只是好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她紧张事业是成熟的想法。其实GiGi一向没有承认拍拖,只是大家觉得她在拍拖吧!她和Matthew现在也是好朋友关系。”

  然而经纪人的表态更像是在保护艺人,而非澄清事实:之前梁咏琪与Matthew多次被拍到共同出游照片,并在港媒问及感情问题时持默认态度,Matthew甚至上门拜访梁母,疑似谈婚论嫁。此外,4月9日有香港杂志拍到梁咏琪跟神秘男子密会,疑似有了新的恋情。梁咏琪的经纪人则称“二人相识十多年,是好友,并没有发展机会”。

  新闻链接

  闫妮走红前已离婚

  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跟男友复合

  “佟掌柜”闫妮近日因离婚消息成为焦点人物,但每当被问及前夫时,她总是避而不谈,只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在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昨日,一名闫妮身边的工作人员出面澄清,称闫妮早在拍摄电视剧版《武林外传》前就已经离婚了,她的前夫是一名军人,也是一位演员。该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年闫妮一直单身,带着女儿过。针对闫妮“新欢是80后演员”的传闻,该工作人员直言“没听说”。

  正面教材

  杨采妮跟男友复合

  虽然娱乐圈“分手病毒”来势汹汹,不过也有人逆流而上:昨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采妮和邱韶智分手八年后复合,堪称正面教材的典型。

  1997年杨采妮在事业高峰期,邂逅了在新加坡任职律师的邱韶智,她毅然宣布退出娱乐圈从商,不过2003年,杨采妮与邱宣布分手,并重回娱乐圈寻求发展。日前,有人拍到杨采妮和邱韶智同游新加坡举止亲昵,并传出复合的好消息。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咏戈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