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被爆与外交官男友分手 公司否认二人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09:49
梁咏琪

 

梁咏琪被爆与男友Matthew分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咏琪(GiGi)与驻港美国领事馆男友Matthew拍拖不够一年,突然传出已在今年1月分手的消息。昨日,有杂志指一直以合约形式在香港工作的Matthew,即将调到其他国家工作,由于他舍不得女友,遂邀请GiGi陪他一起到外地生活。

  虽然两人感情发展稳定,懂普通话及少许广东话的Matthew又深得梁母欢心,不过GiGi舍不得家人及事业,加上她刚成立经理人公司,亚洲巡回演唱会又刚开始,故唯有忍痛斩断情丝。报道指GiGi直认与Matthew了解之后,还是觉得做朋友比较好,两人目前保持好朋友关系。

  记者昨日透过助手联络GiGi,获回复不回应私人事,公司发言人说:“其实GiGi一向没有承认拍拖,只是大家觉得她在拍拖吧!她和Matthew一直是好朋友关系,现在也是维持好朋友关系。”钊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