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隐剧院举办女性戏剧节 剧目“女性”十足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和璐璐
2011年04月11日09:59
女性戏剧节海报
女性戏剧节海报


  大隐剧院将于4月27日至5月27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女性戏剧节,从本届戏剧节参演剧目的名称上就能感受到浓厚的“女性”气息。剧目包括话剧《花洋小姐的暴力》、《裸婚纪》,都“女性”十足。

  主办方表示,女性戏剧节与其他戏剧节的不同之处在于,不但注重剧目的可看性,而且尤其注重作品对当下生活的观察和对当代人精神世界的深层次探讨。女性戏剧节将推出贴近生活并饱含深情的精品剧目奉献给观众,以女性为表达主体,以女性为创作主力。

  “Women女性戏剧节”首演剧目是新锐导演李子打造的话剧《花洋小姐的暴力》,而著名编剧费明的新作《忐忑》将是本届女性戏剧节的压轴剧目。戏剧节中,五部精品剧目轮番上演,预计共演出29场。在戏剧节演出期间,将邀请戏剧、文学、社会学、女性学等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有针对性地选择和女性生存状态有关的专题开展沙龙活动,帮助现代都市女性减压,以更好的心态面对和处理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