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票房大戏《未完待续!!!》 再登先锋剧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4月11日08:21

  本报讯 如果明天就会死去,你想带走什么东西?人生最有意义的是什么?这是将于4月21日—5月2日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的话剧《未完待续!!!》提出的严肃人生命题。作为一部近两年反复上演、口碑与票房双赢的剧目,该剧甚至被网友评为“2012年前,最不能错过的一部戏剧”。

  该剧虽然探讨的是严肃的生死话题,但是编导却运用了最轻松的方式加以呈现,没有刻意的搞笑却着实的“减压”。年轻白领的职场困惑、都市男女的情感危机,这些看似沉重的话题都在戏谑化的情节中展开,把沉重的话题用爆笑的形式解构,是黄盈导演最高明的地方。“假如生命只剩下24个小时,你将带走什么东西”的问题,在灾难频繁的当下直逼人们的灵魂深处,具有震慑人心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