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赵淼《爱无能》下月首演 先锋剧场演形体喜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3月10日09:26

  4月5日,由林蔚然编剧、赵淼导演的形体喜剧《爱无能》将在东方先锋剧场首演。以导演形体喜剧著称的赵淼此次将把幽默的形体和台词相互结合,使得形体喜剧更利于大众接受。

  《爱无能》讲的三个小故事都发生在同一架飞机里,曾经的夫妻意外相遇,他们各自有了新欢,尘封的记忆重新开启,原来爱依然存在;一对职场上的欢喜冤家,斗嘴斗气却是因为彼此对对方的爱;令人羡慕的外企高管、天之骄女,可在母亲眼里是个至今没有嫁出去的老姑娘,于是航班也成为她“脱光”的舞台。编剧林蔚然告诉记者:“爱无能,跟单身、恋爱或是结婚都没有关系,而是跟每个人自己有关。当人们生活更加富足时,爱情却日渐贫瘠。其实很多人爱无能缘于人们不敢轻易去碰触爱情,而并非真的失去了爱的能力。我相信爱在人们心中从未消失过。”

  据悉,此次赵淼将继续用他一贯追求的“哀伤的幽默”和“精彩的想象”来导演该剧,让剧中纯女性视角的剧情与天马行空的喜剧表演相结合。(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