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AKB48小林香菜初主演 称“被骂记忆已删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8:29
图为接受导演道歉的小林香菜
图为接受导演道歉的小林香菜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在东京新宿K’s cinema举办了《喂!你好,这里是大冢药局》电影试写会。首次提纲电影主演的人气偶像团体AKB48成员小林香菜出席了试写会,一同出席的还有电影中有过合作的圆城寺彩(曾出演过《眉山》《阿基里斯与龟》等多部影视作品)、导演胜又悠等。

  这部电影是在东京网络电影节上获过大奖的胜又悠导演为支持此电影节而创作的青春故事。为单相思所苦的初中生惠美(小林香菜饰)与在药店工作的中年店长真名美(圆城寺彩饰)相遇了,真名美看着清纯的惠美,回忆起自己的青春时光。由于产生了共鸣,真名美决定帮助惠美实现恋爱愿望,给她开了一剂“恋爱处方”……

  虽然小林香菜是第一次担任主演大任,但她不认输地说道:“至今为止没有参加过表演,所以有很多地方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导演怎么说我就怎么演,所以没有什么(在进行表演的)实感。”导演胜又悠有点不安地说:“我还曾对她(小林香菜)说过一些彻底否定的严厉批评。”不过小林香菜则表示:“有这事儿吗?其实我不记得被骂过了。大概因为有不愉快的事我立刻就会忘记,从脑子里彻底删除。” AKB48的很多成员都已经欣赏过该片了,看过的人都表示“电影又温馨又精彩”,小林香菜对此很是自豪。

  电影于2009年进行拍摄,而与小林香菜两年没见的圆城寺彩说:“她长成大人模样了,真让我吃惊。”拍摄时,导演曾要求圆城寺彩进行独一无二的表演,回忆起这个来她不禁感叹:“导演说希望我演出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过的丑态,听了之后明白了导演想要的效果。”胜又悠导演骄傲地说:“现在回过头去看的话觉得有好多地方需要反省,不过电影成品还是很时尚很可爱的。一直坚持的‘孩子vs大人’这个内线主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