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京城四少》开播发布会 迟帅杨幂爱得难舍难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7:07

 

迟帅和杨幂接受媒体采访
迟帅和杨幂接受媒体采访


  由迟帅、杨幂、富大龙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视剧新《京城四少》日前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已经于6日晚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天19时三集连播。与老版相比,新《京城四少》经过邹静之的润色后,更有“京味儿”,将年代背景搬到了辛亥革命期间的北平,四位“少爷”的形象也更为立体丰富。迟帅在剧中扮演二少,革命青年杜立寒,与杨幂饰演的身负血海深仇的绝代花魁白雪相爱,两人爱得难舍难分,但却是场纯情的“山楂树之恋”,在剧中的亲密接触仅限于拥抱。

  剧中商演两男夺一女

  杨幂凭借穿越剧《宫》成功上位,迟帅则凭《回家的诱惑》人气暴涨,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身着条纹露肩宽松罩衫的杨幂,与针织衫搭配衬衫儒雅绅士的迟帅,这两个热播剧的男女主角一亮相,就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新《京城四少》中,迟帅扮演的革命青年杜立寒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京城鼎鼎大名“九号公馆”中的红歌星白雪,几次机缘巧合,让两人的情感快速升温,尽管有从小一起长大的铁蛋(富大龙饰)对她一往情深,但是白雪还是无可救药的爱上了杜立寒。却为了复仇而不得不分开……剧中两男夺一女,发布会现场,迟帅和富大龙也不失时机的“争风吃醋”一把。

  最满意作品永远是下一部

  当有媒体问到,迟帅对那部作品最满意时,迟帅表示永远是下一部,迟帅坦言,在过去的一年里的确是超负荷地在工作,几乎全年无休,去年一口气接拍了5部电视剧,因此现在电视荧屏上接连是他的身影,尽管《回家的诱惑》的热播让迟帅人气暴涨、身价倍增,不论是湖南卫视5.23的收视新高,还是乐视网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剧日点击率突破了三千万,为至今为止最高点击率,大结局当日总点击量过六亿,这样的热度也让各种工作接踵而来,但迟帅仍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目前他正与杨幂二度携手拍摄全新偶像剧《命运交响曲》,两人在剧中再度携手饰演情侣,韩国《拜托小姐》原班造型团队、尹恩惠、少女时代、张赫私人造型全程跟组以及韩国一线音乐制作人量身配乐等等,相信如同迟帅所说,下一部会让观众和自己更加满意。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