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夜会孔二狗 两人有望明年合作拍摄电视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蒋庆
2011年04月09日12:57

  成都商报讯(记者 蒋庆)刚刚推出新作《黑道悲情》的孔二狗昨日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前几日受邀在沈阳与赵本山见面,两人彻夜畅谈,并有在明年合作拍摄电视剧的计划。孔二狗称赵本山为“东北文化的领袖”,这次到沈阳也带去他的新书,而据透露,赵本山也写下“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赠给孔二狗,并认为孔二狗的作品东北味很足。

  对于这次会面,孔二狗说,原来赵本山很早就开始关注他和他的作品,不久前通过影视公司牵线,两人取得联系。对于未来的电视剧合作计划,孔二狗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目前暂时不会拿我的‘黑道’系列小说来拍,本山老师是想让我重新创作一部电视剧。”但他也表示,双方只是口头约定,尚未签约并敲定具体合作方式。目前,赵本山方面还未对两人会面和合作电视剧一事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