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直言不再投资拍电影 称旗下剧场均要改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7日08:16
  资料图:2011年1月27日晚,赵本山携众弟子亮相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出演以时下火爆相亲节目为背景的小品《约会象牙山》。中新社记者 邓霞 摄

  昨日,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改版第一天,赵本山出席活动,并对徒弟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赵本山表示,来看演出的观众就代表着大家的艺术生命,一定要真心对待每位观众,每次对观众的笑一定要发自内心。他还希望演职人员要和观众在演出中有互动,要拉近关系,要让他们笑得更开心。

  赵本山同时宣布,旗下所有剧场都要改版,并准备在长沙开设一家刘老根大舞台剧场。目前,赵本山正在参加拍摄香港导演王家卫的影片,他投拍的电视剧《乡村爱情4》也将在五一期间登陆央视。对电视剧情有独钟的他表示,以后不再投资拍电影。(方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