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防雪子宣传《肉蒲团》 纸巾垫胸抢尽镜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9日12:25
右起:周防雪子、蓝燕、石咏莉与张净思
右起:周防雪子、蓝燕、石咏莉与张净思

 

蓝燕演技了得,一见萧定一到场即笑容满脸。
蓝燕演技了得,一见萧定一到场即笑容满脸。

 

石咏莉着吊带裙,俯身向市民派纸巾。
石咏莉着吊带裙,俯身向市民派纸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AV女优周防雪子来港到旺角宣传新片,表现亲民更主动弯身及“纸巾垫胸”抢镜,同场的内地女星蓝燕,则严谨封胸兼全程黑脸,语带双关指行程太急和多宣传。

  周防雪子联同蓝燕、石咏莉和张净思,昨日踩入旺角行人专用区宣传新片《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虽然众女打扮严实封胸兼缺少了主角之一的雷凯欣,但仍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她们向市民派发纸巾,台下一片混乱。

  不认有错

  从日本来港的周防雪子表现专业,主动弯身并将纸巾垫入胸部给传媒拍照,成功凸围抢风头。对大批市民围观她表示兴奋,还指“很有趣”想下台逛街。她也表示有兴趣在香港推出写真,全裸也没问题。

  同场的蓝燕全程黑脸态度敷衍,又指担心人多故密严实到场,她语带双关说:“这么多人好害怕呀。(黑脸啊你?)没有呀,昨晚才到香港没睡过。(合作不开心?)没有呀,监制萧定一也有到场,没有不和。(你失踪惹不满?)过去了,传媒应懂得分是非和真实。(写悔过书?)我不觉得有错。(传你死了?)哈哈,这么大事?可能愚人节吧。”

  警员到场

  活动期间有警员到场了解指没有申请并作出警告,萧定一坚持已申请获批。另外,他表示接受了蓝燕的道歉信,现视乎她“听话”与否,否则将不带她到戛纳宣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