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美人心计》再换男人 睿智聪明当军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10:46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慎儿 吕禄
慎儿 吕禄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安徽、河南、山东等卫视播出的汉宫女人传奇大戏《美人心计》收视一路飙升,和其他后宫戏相比,这部由王丽坤、林心如、陈键锋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铸造了一个后宫女人大戏的经典。王丽坤饰演的慎儿在剧中再次更换夫君,并且睿智聪明的她给夫君当起了军师。

  慎儿在面临殉葬灾难的时候,用了美人计勾引吕禄,自以为两情相悦的吕禄施计就下了她,并把她藏匿府中。侥幸逃过一死的慎儿却并不安分,一直给吕禄出各种主意,让他在太皇太后面前显尽风头。慎儿的聪明睿智其实一点不逊于窦漪房,她给吕禄充当军师,出的各种计谋都是相当巧妙的,可是极度的追求权力让慎儿会走向何方呢?

  王丽坤饰演的慎儿在这个时候俏皮了很多,不像在汉宫时期那样唯唯诺诺,如果说她在吕禄这儿找到了爱情,还不如说她找到了一丝的安全感,在保护之下的她,活泼的个性立马显现出来。这样的安全感能否是永久性的呢?后续精彩,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