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2011快女”首秀挑麦 魏哲浩YOYO夫妇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9:33
芒果主持夫妻档魏哲浩、YOYO现场秀恩爱
芒果主持夫妻档魏哲浩、YOYO现场秀恩爱

 

主持人、吴俊余、黄英开场秀
主持人、吴俊余、黄英开场秀


  4月11日晚20:30,由杨乐乐、张大大联袂主持湖南卫视全民HIGH歌互动秀《挑战麦克风》第四季,将再度向Mr.Mic发起音准挑战。本期节目可谓看点多多,不仅有人气歌手黄英、吴俊余领衔的夫、妻两大挑麦阵营展开激情对抗;芒果台恩爱主持夫妻档魏哲浩、YOYO首度携手亮相娱乐节目;众所期待的“2011快乐女声”人气报名选手,也以特别大来宾的身份,带来本届“快女”的荧屏首秀。

  魏哲浩、YOYO夫妇首度携手亮相 乐乐“招供”录VCR为汪涵庆生

  因观众、网友们的大力支持与喜爱,本期“挑麦”依旧延续“夫妻”这一主题,而为了配合主题,节目组邀请到芒果台头号帅哥主播魏哲浩,与刚刚产后复出的妻子、主持人YOYO,首度携手登台娱乐节目。

  因为宝宝刚刚满百天,节目组不仅首度公开了魏哲浩为YOYO录制的感谢VCR,两人还在现场大秀恩爱,魏哲浩更当众说出三个字的“爱情大告白”。

  恰巧录制当天是汪涵的生日,张大大也借机现场逼问杨乐乐,有没有准备特别礼物。对此,对待感情一向低调的乐乐,连连以工作太忙为借口想就此转移话题。然而,无奈大大攻势实在凌厉,杨乐乐只好“招供”有录制一条VCR送给汪涵。

  黄英、吴俊余对放“狠话” 之之哥夫妻现场“互掐”

  并由“09快女”季军黄英、“2010人气”快男吴俊余领衔两大阵营,展开“快乐音准大比拼”。在节目中,因学习、拍剧而久未谋面的吴俊余,一改往日可爱、乖巧形象,带头向黄英领衔的“老婆队”发出挑战。而平日里性格温和的黄英也不示弱,频放狠话,甚至动用“秘密武器”,用眼光“秒杀”主动挑衅的吴俊余。如此激烈的比赛氛围,甚至还让首次以助理队长身份参与节目的“挑麦版云才哥”之之哥夫妇,也现场“掐架”,两人妙语连珠的对阵,引得场下观众笑声不断。

  “2011”快女首秀“挑麦” 网络达人挑战Mr.Mic

  现场嘉宾表现精彩,台上的“挑麦达人”们自然也是当仁不让。“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率先启动,今年的选手表现如何却依然笼罩着神秘的面纱,不过心急的观众不用着急,本期“挑麦”特邀本届“快女”人气选手,将首度亮相荧屏献上“处女秀”,此外,由酷我音乐盒推荐的网友邓川,也以特别大来宾的身份,前来挑战Mr.Mic。究竟他们表现如何?至今“金身不破”的Mr.Mic,本期嘉宾能否告别这一尴尬纪录?敬请关注4月11日晚20: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