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洪晃带班主持《锋尚之王》 未谈及自己“乐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9:28

  日前,一则关于跨界红人“洪晃要退休”的消息不但引起众多传媒关注。

  消息出来当天,接到众多记者电话的洪晃女士随即在自己微博里将“炒作”的矛头指向节目组。对此,湖南卫视《锋尚之王》节目组在喊冤的同时表示,洪晃代班主持当期《锋尚之王》的精彩表现和专业素养使当期节目取得同时段全国第二的好成绩。并称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最终对晃姐造成困扰的话,节目组表示歉意。

  事件回放:洪晃无故“被退休”

  这则消息援引自所谓业内知情人士的网络爆料,晃将在今年4月的某一天高调宣布退出娱乐圈,并且将手中一切的事业交给信得过的职业经理人打理,其中包括北京三里屯的奢侈品商店、互动传媒和《世界都市ilook》。而关于其退休后的去向和安排并未做任何透露。

  “晃姐退休”的消息一经传出后,迅速被各大主流网站转载,成为当日的重要娱乐新闻。洪晃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消息。她表示,“没想到我就是因为上一档乐退节目,就被他们给退到农村种地了。”无数个记者的求证电话打到晃姐那里时,烦不胜烦的晃姐最后不得不亲自在微博上发贴予以澄清。

  事件真相:洪晃只带班主持节目

  著名传媒人、名门之后洪晃日前再度出山,重新拿起主持人话筒,录制湖南卫视《锋尚之王》节目并在4月7日晚上播出。

  据悉,此期《锋尚之王》的嘉宾为大宅门白家后人、普乐普公关公司中国区总裁魏雪,大自然保护协会北亚区总干事张醒生,科宝博洛尼董事长蔡先培,节目话题为“乐退”。

  “乐退”是个新生词汇,意思是说早点退休享受人生。然而乐退是指有备而退,富足而退、健康而退、快乐而退。

  在节目中带班主持洪晃就新兴词汇——乐退,与嘉宾进行了对话,并未谈及自己“乐退”的话题。

  各方回应:《锋尚之王》也“无辜”

  据洪晃微博所言,她认为自己参加栏目聊乐退,结果被退休,言下之意是节目是幕后的策划者。事情发生后,“洪晃退休风波”中的另一方湖南卫视《锋尚之王》节目组也迅速卷入到漩涡当中。

  4月8日下午,《锋尚之王》节目主编闫芝桦表示自己在得知到这个消息时也被惊住了:“可以说,晃姐是在百忙之中抽空帮忙为我们代班主持这期节目,我们对她感谢都还来不及,又怎么可能去散步和炒作这种无聊的消息呢?!”

  闫芝桦说,《锋尚之王》自创办以来,节目本身秉承的宗旨是走精品高端的节目路线,收视率一直在全国同一时段占据遥遥领先地位,根本不需要任何炒作来自毁长城。闫芝桦同时还表示,“如果是因为这期所讨论的主题引起他人的臆断,并据此胡乱爆料的话,我们节目组是很难控制的。但不管怎么说,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最终对晃姐造成困扰的话,我表示抱歉。”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