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赵子琪任《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评委 选手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8:28
评委袁惟仁、赵子琪
评委袁惟仁、赵子琪

 

赵子琪与袁惟仁沟通最终结果
赵子琪与袁惟仁沟通最终结果


  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首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2点50分播出,实力女星赵子琪与袁惟仁、柯以敏一同现身评委席,首次在音乐比赛中担任评委的赵子琪在现场成为最抢眼的明星,其温和的话语让选手倍感亲切。

  随着新版《永不瞑目》即将开播,一向在娱乐圈低调示人的赵子琪,频频曝光。此次获邀担任《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的评委,现场点评各路选手,给予众多选手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选手们觉得赵子琪作为评委非常的和蔼亲切,也感到十分惊喜。

  不论是毒舌的柯以敏,还是“很雷很山寨”的杨二车娜姆,极富个性的女评委一向最容易得到公众们的关注。作为本期节目的评委,赵子琪笑言自己第一次做评委有压力,看着舞台上的选手,如何取舍还是很有难度的。在一位选手演唱完歌曲时,赵子琪表示,“感觉他在舞台上很稳,落落大方的,我觉得鼓励下吧。”随即给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当发现有潜质的选手时,赵子琪也不吝大赞,“很想再听他唱一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1年4月9日晚22:5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之十面埋伏》。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