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憨豆特工2》曝光首款预告片 憨豆中国之旅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4月08日15:37

    僧服、练武功,还蓄起了长发胡须……近日《憨豆特工2》在网上曝光全球首款预告片,光看憨豆先生的造型已经让影迷们忍俊不禁。

  “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在时长2分钟的预告片中不仅造型夸张,抬眉转身也喜感十足。

  身为经典间谍喜剧《憨豆特工》的续集电影,新一集的故事中,憨豆隐居到遥远的亚洲国度修炼特殊技能,本应西装革履的特工却变成邋遢的“犀利哥”,这般另类特工创造了无数笑料。

  为了这段亚洲国度修炼的剧情,《憨豆特工2》特别把中国作为了外景地,2010年时先后在香港、澳门等地取景拍摄,完成了憨豆电影中的首次中国之旅。

  记者了解到,该片有望于2011年在中国上映。 编译/记者 张婷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