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将映 樊少皇与古天乐交流“独臂”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8日14:32
樊少皇独臂造型

  在叶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叶问》系列中,樊少皇力勘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快拳猛脚令他在影视圈中声势大涨,如今叶伟信导演新作《倩女幽魂》将映,其爱将樊少皇再度在影片中贡献出“樊氏”真功夫,令影片的打戏备受期待。在电影《倩女幽魂》中,始终单手对敌的樊少皇将一展其独臂绝技,而在拍摄现场,曾经因出演《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而大拍独臂打戏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与樊少皇笑谈“断手”经验。

  新版《倩女幽魂》可谓吸收了《倩女》系列的精华阵容,从编剧张炭、摄影指导黄岳泰到武术指导马玉成,均参与过不同版本的《倩女》制作。叶伟信此次携精华阵容新拍《倩女幽魂》,给了这部经典影片以全新的颠覆式演绎,讲述狐妖聂小倩和宁采臣相遇之前,与猎妖师燕赤霞之间的一段情感纠葛。影片中樊少皇饰演一位独臂猎妖师夏雪风雷,与“同门师弟”古天乐联手捉妖。樊少皇笑称自己与古天乐是“分工合作”,古天乐负责谈情,自己负责打戏。

  由于夏雪风雷是个独臂侠客,因此用惯了双拳的樊少皇将在影片中面临全新挑战,动作指导马玉成为他专门设计了大量酷感十足的“独臂”动作,令樊少皇拍起来大呼过瘾。不过为了展现自己的独臂绝技,樊少皇每天都要从化妆开始便用很厚的胶带将手臂层层绑住固定在身体上,从大臂到手指都要绑得没有一点活动余地。“我感觉自己真的成了独臂人,要把动作拍得好看又保持平衡,费了不少力气。”

  樊少皇的独臂绝技不仅成了导演叶伟信和武术指导马玉成关注的焦点,也触发了“怪咖”古天乐的幽默神经,樊少皇爆料称,自己某天与古天乐拍对手戏时,片场休息期间,古天乐曾乐滋滋地来跟自己分享“断手”经验:“他看着我的手跟我一通笑,然后说‘你现在知道我当年做杨过时的感受,很难受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