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热播 王丽坤遭遇“桃花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4:31
桃花运 变 “桃花劫”
桃花运 变 “桃花劫”

 

王丽坤写真 裙舞飞扬
王丽坤写真 裙舞飞扬

 

桃花运 变 “桃花劫”
桃花运 变 “桃花劫”


  慈文旗下当家花旦王丽坤的首部颠覆巨作《美人心计》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不仅收视一路走高,剧中人物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其中王丽坤饰演的心机美人聂慎儿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有犀利网友指出“聂慎儿贪婪极端的性格以及悲怜的人生,是缘起一场绚丽的“桃花劫”。”

  “我要下地狱,谁敢跟我去”,这是成年后聂慎儿的第一次出境,舞姿销魂,媚态百出,一句看似酸溜溜却透露着刚烈本性的挑逗言语招来了被观众称之为“史上最销魂的嫖客”刘少康(严宽饰)的注意,于是,聂慎儿完成了她那华丽的一跃,二人在水中私定了终生。谁曾想,这一场美丽的邂逅,成了聂慎儿心狠手辣、贪婪无忌的根源,成了她悲怜人生的起点。

  剧中,王丽坤饰演的聂慎儿因与严宽饰演的刘少康的一场美丽邂逅,让她对林心如饰演的杜云汐怨恨加深,更让她变成朝廷的通缉犯,在逃命之时误上了给朝廷选送宫女的船,开始在未央宫里明争暗斗的生活,让一场美丽的桃花运变成一场绚丽的“桃花劫”。

  王丽坤此次在《美人心计》中的表现十分抢眼,让聂慎儿这个角色卑鄙狠毒之余又温柔感十足,使观众在慎儿这个并不讨巧的角色里看见了人性的悲和痛。观众在对聂慎儿的所作所为咬牙切齿的同时,又对王丽坤精湛的演技赞叹有加。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