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奋斗》票房持续上扬 李晨版“陆涛”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4:03
李晨《奋斗》广州站宣传
李晨《奋斗》广州站宣传


  日前,电影《奋斗》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这部由马伟豪掌镜的都市情感励志片凭借观众口碑厚积薄发硬生生地在同期无数大片中突围而出取得佳绩。片中,草根版“陆涛”的饰演者实力小生李晨,更是以惟妙惟肖的演绎,深刻的人物内心塑造收获好评不断。

  《奋斗》中,李晨化身自信,努力,勇于追求梦想的草根版亲民版“陆涛”,李晨表示,在电视剧里的陆涛更多地依靠了父亲的力量而成功,而电影里的陆涛是从底层做起,是靠个人奋斗成功的典范。因为自己不属于一夜成名的演员,所取得的一些成绩都是拍戏多年一步步积累和努力的结果,所以在塑造角色时加入了个人的真实成长经历。试图将人物诠释的更丰富更真实。李晨此次除了担任男一号外,还身兼主题曲演唱和编剧两职,全程参与电影版的拍摄和制作。谈及这段经历,李晨表示,90分钟的电影版很难像电视版那样全面地展现每个人物的感情、事业,所以电影版着重强调“奋斗”二字,“可以说‘奋斗’是电影的最大主题,我们想说的是,无论是谁,都奔着梦想而去。”

  据悉,在电影《奋斗》全国公映期间,由李晨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风车》也同步登陆江苏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