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陈键锋曝TVB多年未涨工资 想办法赢钱帮补生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8日12:01
胡杏儿与陈键锋合作内地剧,要大讲普通话。
胡杏儿与陈键锋合作内地剧,要大讲普通话。

 

陈键锋笑言要赢取五十万元奖金,借此“补偿”在无线多年所失。
陈键锋笑言要赢取五十万元奖金,借此“补偿”在无线多年所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键锋为宣泄多年怨气,大爆被无线冷待,惹来无线封杀而自断钱途。陈键锋虽输EQ但却挑战自己IQ,希望参加游戏节目赢取奖金五十万元,借此“补偿”在无线多年都争取不到的数十元工资。

  自从脱离无线,陈键锋终于可呼吸“自由”空气,任意亮相香港所有电视台。继早前他在有线大爆被无线冷待后,周日更出席now的星级特别版《揿钱》,与他邀请的老友周国丰拍档,想办法赢取五十万元奖金。他笑言在无线多年努力工作都没工资加,这次动动脑筋,希望可取回之前所失。

  与何超仪同场

  除了陈键锋与周国丰外,还有苏永康、刘浩龙、何超仪、Mandy Lieu、导演叶念琛与嫩模DaDa Lo及A. Lin等。星级特别版将移师apm举行,集合二十多名星级嘉宾与现场及家庭观众一齐赢取奖金。《揿》之前免费提供讯号两星期供家庭观众收看期间,曾一度热哄全城,但当回复收费后收视即急速下滑八成。now为救亡,惟有再施银弹政策,于周日先以特别版之名,再将原本十万元奖金加码至五十万元奖金,藉此收复之前所流失的观众。

  承认想回无线

  now发言人Joan对此表示:“节目开始前已定每季会加码奖金,这次只是提早一个月派钱,因为节目已做两个月,又得到一班星级嘉宾支持,绝对不是为了观众流失而做。其实好多准备工夫正在做,好像星期日在apm举行的星级嘉宾双座位,都要事前订造!”

  另外,陈键锋与胡杏儿昨日为无线收费台购入的内地剧《美人心计》进行宣传。问《美》会否是无线“遗作”?陈键锋答:“不知道!地球是圆的,我也想回来,但要先研究再谈。(研究多少钱?)不是为钱。(会用化名骂无线?)自己做不用找别人骂。”胡杏儿则指《美》是她首个内地剧,故说普通话时很紧张。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