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陈敏之力挺TVB:不辛苦怎得世间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8日08:55
陈敏之(左)力撑在无线工作多劳多得,辛苦代表多工作,自己更开心。高海宁因暴吃发胖,但不会因此而拒拍饮食节目
陈敏之(左)力撑在无线工作多劳多得,辛苦代表多工作,自己更开心。高海宁因暴吃发胖,但不会因此而拒拍饮食节目

 

周家蔚穿短袖蕾丝上衣亮相,性感诱人
周家蔚穿短袖蕾丝上衣亮相,性感诱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敏之、高海宁及周家蔚昨出席《饮食天王颁奖典礼2011》活动,周家蔚穿上的短袖蕾丝上衣,看似无甚看头,但她一俯身切瓜削皮时即走光,事业线若隐若现,比低胸上阵的高海宁更性感。

  提到近日陈键锋炮轰TVB刻薄,马德钟太太张筱兰又抨击无线令艺人工作辛苦;去年才跟无线续约的陈敏之力挺公司说﹕“不辛苦怎得世间财?辛苦和工作成正比,我反而想辛苦,代表多工作更开心。不过我之前病倒,现在会更注意健康。”她表示病愈后月底接拍新剧《回到三国》,跟好友陈山聪合作。她自言最近很少与陈山聪联络,是否陈山聪忙跟何超云拍拖所致?她笑说﹕“我也想知道呀,我觉得应该给他多些空间。”

  心广体胖的高海宁自言因上月到越南拍饮食节目,吃不停而胖了10多磅,连上围也微微涨大,“我的大腿和臀部肥得最厉害,但不会拒绝拍饮食节目,肥完可以再减,大家不会嫌我肥,我承诺努力减肥。”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