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或将迎来第三段婚姻 赞男友是心中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5:53
布兰妮与现任男友杰森-特拉威克。(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消息,“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在最近一次访谈中,亲口证实未来极有可能嫁给男友杰森-特拉威克(Jason Trawick),迎来个人第三段婚姻。

  在过去两年,布兰妮与杰森-特拉威克交往中,多次传出过婚讯,但最后均不了了之。那么,布兰妮本人是否有与杰森-特拉威克互定终身,嫁给对方的想法呢?布兰妮对此,颇具诗情画意地表示,“也许有吧,我这件事情上,我从不说绝不。”

  杰森-特拉威克不仅是布兰妮的男友,也是她事业上的经纪人,谈两人共处的这段时间,布兰妮说,“他有时候就像个大男孩,是个很随和的人,但有些事情对我很严格,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孩子们也崇拜他。”

  对于自己的两个孩子,布兰妮透露,“肖恩-普莱斯顿很聪明,也很独立,而杰登-詹姆士则颇为外向,非常有创意。”

  现年29岁的布兰妮此前有过两段失败婚姻,2004年与儿时玩伴贾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在拉斯维加斯结婚,55小时后就宣布离婚。随后,布兰妮与舞蹈演员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结婚,育有两个孩子,2006年分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