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斥资2千万购豪宅 两爱子与男友齐入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07:23

  中新网3月16日讯 布兰妮(Britney Spears)斥资2千万美元,在洛杉矶买下占地4150平的豪宅。她说自己不工作时是宅女,最爱在家陪两个宝贝儿子,新家的游戏间内有游戏机台,另外还有岩洞按摩浴缸和游泳池,母子3人不出门也玩不腻。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布兰妮去年进帐6500万美元,前阵子她就在洛杉矶Hidden Hills高级小区买新房,与珍妮弗-洛佩兹、猫王女儿莉萨-玛莉-普里斯莱等人当邻居。

  布兰妮的新家采都铎式风格装潢,有10房5厅13套卫浴,室内游戏间齐备桌上曲棍球、电玩游戏机等设施,户外则有游泳池、网球场和人工打造的岩洞按摩浴缸。布兰妮已带5岁的儿子西恩和4岁的杰登,及经纪人男友杰森-崔威克搬入同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