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孙俪《关云长》化身无间行者 成剧情催化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3:44
孙俪


  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甄子丹、孙俪、姜文主演的古装传奇史诗大片《关云长》将于4月26日全球首映。据悉,《关云长》原定于4月28日上映,此番档期提前两天上映,完全是源于片方对影片台前幕后的超豪华阵容的绝对信心,三位主演甄子丹、姜文、孙俪早已迈入“亿元俱乐部”成员,此番“三强联手,更是引得期待无限。”有院线人士因此预测,《关云长》成为今年上半年的票房冠军几乎毫无悬念。

  电影《关云长》截取了关羽过五关斩六将、千里走单骑,护送刘备妻儿千里回乡的一段历史,以此再现关羽的千古忠义。虽然三国题材向来不少,但是此前相关影视作品关于关云长个人的部分甚少提及,可谓是“只见英雄不见美人”,此番麦庄为了回归关羽的“人”,而创造了唯一女主角 “绮兰”。

  虽然孙俪饰演的“绮兰”是麦、庄两位导演特别设计的一个虚构的历史人物,她游走在关羽、曹操、刘备之间无间行者,或正或邪,虽然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关羽正是为了她而引发了 “过五关斩六将”,绝不像大多数古装片中的女性角色只起到“花瓶”的作用。难怪此前导演接受采访时称,孙俪的角色将起到历史性颠覆作用,并将绝对能够左右电影结局。

  由此可见,孙俪堪称电影《关云长》整个故事中的一把钥匙,不仅是打开“关羽”令其回归“人”,而且也是整个故事发展的一把钥匙,为整个故事打了一剂强心针,催化整个剧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