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环球拟邀请休-杰克曼加盟新《白雪公主》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桃桃
2011年04月07日10:35

  时光网讯 由于维果·莫特森已经宣布退出《白雪公主与猎人》剧组,环球不得不寻找新的明星来饰演猎人一角。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休·杰克曼将成为男主最大候选。如今,环球公司已经正式向休·杰克曼提出邀请,希望他能加盟本片,帮助该项目启动。

  《白雪公主与猎人》已请到“暮色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出演白雪公主,而邪恶皇后一角,将由查理兹·塞隆饰演。故事讲述了猎人受邪恶皇后的差遣,去追寻白雪公主并最终杀掉她。显然猎人并没有按邪恶皇后的意愿去做,而是救了白雪公主,两人一起踏上逃亡之路。

  休·杰克曼本来计划与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一起合作《金刚狼2》,却因为达伦的退出使得项目暂时搁浅,因此档期一下子就空了。环球显然是看中了这点才力邀休·杰克曼加盟。不过,作为《金刚狼2》的制片人之一,杰克曼还要拿出很大精力去寻找达伦的接班人。如今,《月球》的导演邓肯·琼斯、《暮色3:月食》导演大卫·斯雷德都成为其中候选。

  除了要为演员问题而操心,环球还面对另一个困难,就是Relativity Media公司也正在拍摄白雪公主题材故事《格林兄弟的白雪公主》,并邀请到莉莉·科林斯、朱莉娅·罗伯茨、艾米·汉莫等人加盟,题材撞车无疑为本片的宣传增加了难度。

  本片计划2012年12月21日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