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曝王珞丹云南出车祸 左脸受伤无大碍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4月07日09:25
 


  王珞丹于4月5日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记住我左脸的笑容!”,此博文一发布迅速引起网友关心,并怀疑其是否因车祸伤及左脸。而王珞丹所在公司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也发表微博称已与王珞丹通话,并表示无大碍。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了其经纪人常继红,她证实了此事并称“只是一点小伤,多谢大家关心。”

  由此也引发网友想起一则旧新闻:2006年8月29日晚,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而后传出胡歌整容的消息。同是当红明星,对于女演员来说,脸更是金贵,不知道经纪人辟谣是否出于与胡歌同样的考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