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票房领跑清明档 内地票房破6000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07日08:03

  记者 彭骥

  晨报讯 继3月群片混战后,清明小长假便成了春节档后的第一个观影高峰。昨日,记者了解到,据初步统计,《单身男女》成为清明档内地票房冠军,票房已破6000万。而在香港地区,该片也同样拿下票房冠军。

  虽然这个清明假期影片不少,但还是以小片居多,《单身男女》在排片上优势明显。昨日,片方宣布,该片上座率从4月3日放假当天起就直线上升,4月4日和5日的黄金场基本爆满。据不完全统计,该片票房已破6000万。中影南方院线负责人赵军分析:“3月大部分是小成本电影,一直缺少话题性,但《单身男女》除了阵容强大外,最大优势就是有话题性,观众很容易产生代入感,尤其是女观众,起码在两个小时里都想当一次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的程子欣。”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