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易主 > 最新动态

TVB易主新气象 乐易玲称将重点栽培“豪女郎”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6日14:29
图为:无线力捧陈茵媺上位

  随着由“壳王”陈国强、台湾地区新首富王雪红及Providence Equity三方组成的财团以26%股权入主香港无线电视(TVB)后,无线出现了不少新的变化。新老板王雪红作风低调,她表示不会干涉经营管理事宜。但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要重点栽培“豪女郎”陈茵媺,使其成为新一代的吸金花旦。

  陈茵媺与陈豪的恋情最近愈传愈烈,而变身“豪女郎”后,她的身价也大增。由过去2万元一个秀急升至5万元,加上她与陈豪传出恋情后未曾一齐出席活动,令这个崭新的“情侣档”更有价有市,据悉,叫价至8万元一个秀亦很多人争,非常抢手!

  无线高层乐易玲表示:“陈茵媺一向好受客户欢迎,好多客户都喜欢找她。她和唐诗咏、李诗韵是无线新一代重点栽培的花旦,蓄势待发,不过她目前在拍几个剧,所以档期比较有难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