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传陈国强取代邵逸夫掌控无线 乐易玲否认被调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5日09:24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无线易主,“壳王”陈国强为首的财团夺得无线控制权,但邵逸夫爵士(六叔)的主席位置保持不变。不过近日有传本月31日无线将“变天”,陈国强会取代六叔正式入主,有传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会被调职。有记者前日致电向乐易玲了解,她否认有调职事件发生,指之前陈先生(新老板陈国强)入主已传过,但目前一切也尘埃落定,根本没有调职。乐易玲强调现在比之前更忙,努力为艺人开拓更大的市场,她不明白为何经常传这些没有根据的传闻!

  而乐易玲爱将林峰也表示未听闻内部有人事变动,他一直忠于无线。林峰日前出席上海活动,被问到乐易玲若被调职,他可能会失宠,令一哥地位不保?他说没有听过内部的人事变动,指自己永远后知后觉,不太留意,也不大关心。

  又有指佘诗曼获内地影视公司出价1500万元利诱离开无线?林峰说不清楚,他与无线合作一直很好,从未想过离开。因为无线这个平台,让他有机会以歌手身分去出唱片、开演唱会,他要学会感恩。他在活动上又否认遭父亲逼婚,他本身以工作为重,不急于结婚,也没有相亲这回事。 (综合)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