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大热荧屏 56个将军的故乡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36
王挺 剧照
王挺 剧照

 

王挺和张恒剧照
王挺和张恒剧照

 

兴国 剧照
兴国 剧照

 

兴国,兴国剧照
兴国,兴国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革命历史剧《兴国,兴国》自登陆央视一套以来,就以其独特的题材、动人的爱情故事、精彩壮烈的战争场面而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赞赏,收视率持续稳步上升。而兴国县,这一著名的将军县,也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电视剧《兴国,兴国》首次以兴国实地地名作为背景,再现了1926年到1934年改天换地的兴国人民革命史。故事以顽劣青年谢勋东投身于抗战革命的历程为主线,融入各路仁人志士间的唯美情感元素,彰显出性格的光辉和信仰的力量。其中,富家子弟谢勋东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不惜背离家庭,走上艰难斗争之路;而富家小姐夏迎秋在丈夫的感召下,延续革命征程.在《兴国,兴国》中随时可以感受到崇高人性带来的心灵冲击,也正因为高尚的精神格调,使该剧散发着别样魅力。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兴国县也引起越来越多人的注意,很多观众通过电视剧,了解了这一革命圣地。兴国县是著名的苏区模范县、红军县、将军县、烈士县,全县参军参战的达8万多人,占当时青壮年总人数的80%之多。甚至在长征过程中,红军12个主力师中有7个师都是从兴国出发的。革命战争年代,全县为国捐躯的烈士有5万多名,位居全国各县市之首。建国后,全县被授予少将以上军衔的将军有56名,是全国赫赫有名的“将军县”。而此次,是该县功绩首次通过荧幕展现,《兴国,兴国》这一剧名就取自“兴国人振兴中国”之意。

  《兴国,兴国》由实力导演徐宗政执导,张挺、张恒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在剧中,硬汉张挺展现铁血豪情;张恒从容驾驭富家小姐到女革命者之间的转变。有了兴国精神的感召力,再加上演员们不俗的表演实力,该剧自然引来关注多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