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西蒙为节目冠军设大奖 抢皇室婚礼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20
选秀节目教父西蒙-考威尔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毒蛇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的敌人恐怕又要增加,而且这一次是英国皇室。由他制作的选秀节目美版《未知元素》(The X Factor)很可能会抢了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婚礼的风头。

  近日有消息称,西蒙-考威尔为《未知元素》节目的冠军得主准备了高达500万美元的大奖。英国媒体表示,很多学生更愿意观看选秀决赛,而不是皇室婚礼。

  英国社会学教授克里斯-罗杰克(Chris Rojek)认为:“如今像威廉王子这样因为出身显赫而出名的例子,已经不像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和查尔斯王子(Charles)时期那么吸引人了。出身显赫的人气正在下滑,而西蒙-考威尔创作的出名方式正在人气上升。”目前为止,西蒙-考威尔已经打造出了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 等多位明星。

  罗杰克接着说:“回溯到1981年的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婚礼,那时人们见到名人的机会很少,而现在似乎名人就在人群中。我认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很难重现他母亲当年的盛况了,因为时代不同了。”

  即便如此,英国皇室还是做足了准备以记录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当地时间4月29日,婚礼将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届时数以亿计的全球观众将通过电视转播收看到婚礼的盛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