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新电影传奇》之《守望者》任达华角色引思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0:00

  搜狐娱乐讯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正在全国公映,该片由非行执导,任达华、黄圣依、陈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杜晓婷等人主演,今天起,《新电影传奇》专辑节目《守望者》也将同期在网络播出,片中由犯罪引发的社会问题讨论,已经逐渐引起关注。《新电影传奇》专访到影片导演非行、主演任达华等人,他们将为观众讲述“守望者”关注的一系列社会问题。

  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讲述的是重刑犯陈志辉出狱回归社会,受到多方面因素的误导,再次踏入杀人歧途,引发了一系列骇人听闻的故事。而影片最难能可贵的就是,向大众提出了一个重大问题——人为什么会犯罪?

  在接受《新电影传奇》专访时,导演非行和主演任达华都对这个问题作出各自不同的理解的回应。任达华此番在影片中扮演一名犯罪者,他很细致的刻画了罪犯的内心复杂世界。而任达华这样刚刚从监狱里放出来的罪犯,已经是严格意义上改造好的公民,为什么会再次犯罪?

  导演和主演任达华这样解说,“虽然角色已经被改造好,但他在重新接触社会的过程中,周围所有的人和事都一点点变成诱因,他既有心理层面的东西,有社会层面的东西,也有人性的东西。”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十分具有现实意义,主演任达华身上的一些因素,都是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比如社会岐视,任达华饰演的小人物,也会被女朋友岐视,因为赚他没本事,而这种情况,几乎每天都会在我们身边出现。

  接受采访时任达华说,为了拍好《守望者:罪恶迷途》,他下了很多功夫,在外型上要扮演好杀人犯,他要求形神兼备,每天只喝两小杯水,让自己皮肤干燥,看起来更憔悴。对于影片中惊悚的杀人片段,也给任达华带来极大影响,他说,自己的角色在影片中用一根钉子置人于死地,致使自己在拍完这部戏一段时间后,都不能再看到钉子,甚至连钉钉子的声音都不能听到。

  有关《守望者:罪恶迷途》更多信息,以及导演非行、主演任达华对影片的剖析,请关注《新电影传奇》之《守望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