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港媒爆料无线封杀陈键锋 当事人回应:太搞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6日08:32
陈键锋
陈键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最近在有线节目狂说对无线不满的陈键锋,昨日返电视城录像节目《今日VIP》,有报料指无线暗地里将陈键锋封杀,除删减他在剧集《洪武三十二》的戏外,更将他飞出《华丽明星赛》及《正识第一》。陈键锋回应遭无线封杀一事,他说:“我就不信,这么大间公司,不会这也容纳不了,要封杀一早封杀啦,现在才说太搞笑了。”

  有指陈键锋推掉七位数的大陆剧而拍《洪》剧,后来由主角变配角令他大感不值,他说:“现在确是有点犹豫,但不可以说后悔,能再挑的话会挑拍大陆剧,因为看到《洪》剧的海报都有点错愕,以为自己站中间,谁知道在三四排,与最初讲的有出入,是有点失望。”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回应强调绝对没有封杀陈键锋,双方虽然约满,仍保持紧密良好关系,无线更没有删减他的戏份,指所说并不属实。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