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 视频报道|传奇人生|生前作品|绝色写真 > 相关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去世 多部传记热销影碟抢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王臻青
2011年04月06日08:06
 


  本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著名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后,记录她传奇人生的多部传记开始热销,如:《美丽与哀愁:一个真实的伊丽莎白·泰勒》、《生活的热情:国际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的演艺生涯和私生活》、《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伊丽莎白·泰勒》等。

  伊丽莎白·泰勒电影合集影碟也十分抢手。合集中的电影包括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玉女神驹》、《埃及艳后》、《岳父大人》、《巨人传》、《朱门巧妇》等。伊丽莎白·泰勒曾四次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两次获得奥斯卡奖。在她去世前,她还在病房里收看了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见证了她所喜爱的影片《国王的演讲》获奖。与伊丽莎白·泰勒同时代的巨星奥黛莉·赫本、格雷丝·凯利、玛丽莲·梦露早已离世,伊丽莎白·泰勒是好莱坞黄金时代最后的代表,她是著名的演员,也是人们心中的尤物,因此无论是伊丽莎白·泰勒的传记,还是音像制品,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