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开门红 王挺张恒戏内外都有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4月06日07:49
《兴国,兴国》张恒剧照
《兴国,兴国》张恒剧照

 

《兴国,兴国》王挺剧照
《兴国,兴国》王挺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革命战争大戏《兴国,兴国》在央视一套开播后,红色年代的热血豪情很吸引观众,而剧中王挺、张恒的另类爱情更是成为观众热议的谈资。

  《兴国,兴国》讲述了江西兴国桐川镇谢家二少爷谢勋东从一个怀抱朴素革命理想的热血青年,一步一步转变为优秀革命家的传奇经历,还刻画了他与夏迎秋之间缠绵感人的爱情故事。这对男女主人公分别由王挺、张恒扮演。

  《兴国,兴国》开篇就展现了谢勋东炸掉自家被北洋军征用的祖传火器厂的火爆场面,并引发强烈的戏剧冲突。观众纷纷表示,开头就很给力,让人忍不住想要往下看。因此该剧在央视开播第一天就收视走高,并获得好评。观众说:“好久没有看过那么让人热血沸腾的电视剧了。”

  此外,王挺在剧中延续其刚毅硬朗的表现风格也很受观众喜爱,认为这个革命者的铁血风范让人眼前一亮,“这个角色给我的感觉就是特爷们儿,他的眼神、语气都很有感染力。”而他与张恒演绎的爱情故事,更让观众觉得“相当具有美感”。而戏外两人也是好朋友,张恒透露:“我拍战争戏不多,怕打枪,他看见我抱着头捂着耳朵直说心疼,总是告诉我需要注意的常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