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光荣“头七”祭奠仪式 张学友夫妇低调悼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6:28
张学友跟随罗美薇拜祭邓光荣
张学友跟随罗美薇拜祭邓光荣


  信息时报4月6日讯 清明节追思故人,对于3月29日猝死的邓光荣家人更是感伤。前日是邓光荣的“头七”,其遗孀及女儿连同亲友们于香港殡仪馆进行拜祭,连甚少露面的罗美薇也跟丈夫张学友同往。虽然有不少亲友安慰,陈淑芬与儿子也同往帮忙处理后事,但邓光荣遗孀Janet还是一次一次痛哭,一对女儿业炘与业炜也透过微博悼念父亲。

  邓光荣生前亲友前日陆续到达殡仪馆,先后有何丽全、姜大卫、郑欣宜、陈宝珠、杨超成等。1990年曾与邓光荣合拍过电影《再战江湖》的罗美薇则保持一贯的低调,她一身素服,戴着口罩低头匆匆闪避记者镜头,张学友紧随着太太,没有接受访问。

  据报道,张学友因与肥姐沈殿霞(在线看影视作品)及陈淑芬等相熟,故与她们的好友邓光荣也有私交,而罗美薇退出娱乐圈前,也曾与邓光荣在1990年合拍过电影《再战江湖》,两人在片中拥有一段近似父女的情感关系,二人已相识多年,在前日香港电台重播邓光荣于1995年的访问中,邓光荣还表示与罗美薇演父女的《再战江湖》是自己最喜欢的作品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