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视频花絮|主创专访|海报曝光|剧照海报 > 新闻动态

《硬汉2》雕琢角色 刘承俊自爆健身日吃五顿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5:28

  京华时报4月6日讯 (记者 易东方)电影《硬汉2》日前正在热映,拥有强健体魄的韩国明星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反一号“黑勇”颇为抢眼。昨天,刘承俊接受采访时说,八块腹肌得来不容易,每天要吃五顿饭拼命健身。

  在《硬汉2》中,刘承俊饰演头号大反派“黑勇”,与饰演老三的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饰演警察的“韩队长”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长期斗智斗勇,展开了一场正邪较量。片中绝大多数的打戏,刘承俊都需要赤裸上半身出镜,这就要求他要有健硕而完美的身材。刘承俊说,开拍前5个月,他经历了近似魔鬼训练,每天要吃五顿饭拼命健身,才练就了如今健身达人级的八块腹肌和宽厚臂膀。刘承俊表示,他最大的梦想是当一名动作演员,而他的偶像就是带他进入中国娱乐圈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拍摄《硬汉2》,刘承俊自称打得过瘾甚至超出想象。不过,当他面对中国“散打王”柳海龙时,他说开拍前不敢和对方说话,拍摄时也是小心翼翼避免受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