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北京首映 陈奕迅控诉“锋芝”隐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5:16

  京华时报4月6日讯 (记者 易东方)昨天,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的都市爱情片《隐婚男女》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叶念琛携主演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庾澄庆、林依轮、陈昊、莫小棋、高洁出席。谈到“明星隐婚”的话题,陈奕迅说他从没有隐婚的想法,他重提旧事,控诉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对他隐婚。该片将于4月8日上映。

  《隐婚男女》讲述的是“经济适用男”崔民国(陈奕迅饰)一心想要赚钱买房,因此隐藏已婚身份,以进入某香水公司做女CEO(刘若英饰)的贴身下属。崔民国的温情融化了强势CEO的内心。两人产生暧昧关系时,崔民国已婚的事实再也隐瞒不住。该片是叶念琛导演的又一部爱情之作,折射出职场隐婚族的生活现状和无奈心态。

  陈奕迅说:“我本来想去看一下同名舞台剧,但后来觉得还是不要先入为主,于是靠自己的想象来演绎这个角色。我觉得对男人来说,确实要考虑如何让太太和生活轻松一点,如果不能让太太疯狂购物,会觉得对不起她。片中崔民国一开始向钱看,但这个人没有恶意。他没有很大的压力,只是不甘心现在的生活状态,想改善一下生活。”

  对于“隐婚”的选择,陈奕迅称可以理解,“我从来没有隐婚的心态,所以没有想过这些事情,我也不想知道圈内的事情。”不过,对于当年谢霆锋、张柏芝瞒着他结婚一事,他控诉谢霆锋不够义气:“当初他们俩对我隐婚,我知道后不只伤心,还很愤怒。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可能他们觉得我嘴松,怕我不小心透露出去吧。”

  对于是否会隐婚,刘若英称要看另一半。她说,隐婚后被发现,会被批评不诚实,“但像陈奕迅这样公开婚姻状况的人,结婚后要被追问何时生小孩,生完小孩后,小孩还会被媒体骚扰。”隐与不隐,各有利弊。她表示很难决定,等以后再说。有传言称刘若英9月将结婚,对此她予以否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