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肌肉男”集体控诉 爆料曾被同性艺人骚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06日04:27

  华商报4月6日讯 据香港周刊报道,香港娱乐圈早前传出的艾滋“Y男星”,引发字母明星猜一猜的热潮,余波未了,TVB一众肌肉男艺员不约而同爆料曾被电视台内一位同性恋男艺人大施“咸猪手”。控诉人有理有据,只是敢怒不敢言。

  根据受害者描述,“猪手男”活跃于TVB电视城,在电视圈中打滚多年,有一定江湖地位。因此尽管他有恃无恐上下其手,但是受害者也只好息事宁人。周刊把“猪手男”最大嫌疑对象指向“草蜢”成员蔡一杰,因他入行多年,走多栖路线,保养得不错,一把年纪,却从没跟女性传出绯闻。而蔡一杰回应称自己很少拍电视剧,也很少接触那些所谓“受害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441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