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刘若英爆陈奕迅私下忧郁 自称隐婚与否要看男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01:03
陈奕迅刘若英合照
陈奕迅刘若英合照


  搜狐娱乐4月6日讯 刘若英、陈奕迅主演的《隐婚男女》昨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歌神陈奕迅在记者会满场飞成为片场、发布会最佳开心果,刘若英却开玩笑的说:“其实他内在很忧郁,笑脸都是给观众看的。”对于会否选择隐婚,刘若英表示要看未来的另一半的态度决定。她说,隐婚之后被公布,会被批评不诚实,“但像陈奕迅这样公开婚姻状态的人,结婚后被追问何时生小孩,生完小孩后,小孩还是会被媒体骚扰。”隐与不隐,一体两面各有利弊。倒是陈奕迅在旁搞笑的补充说:“我还在等媒体问我一个问题,问我是不是同志!”

  陈奕迅被公认为《隐婚男女》片场中最吵的人,昨天发布会也不遑多让,弄得刘若英经常无法招架,她开玩笑的说:“你们别看陈奕迅这么爱笑,其实他私下是很忧郁的人。”说的过程陈奕迅就做出苦情面孔,十分搞笑。事后刘若英表示:“其实陈奕迅一定是有深情的一面,你听他的歌,某些深情的部分一定是跟著她的。”

  《隐婚》中,刘若英与陈奕迅有一场吻戏很受关注,她说,拍摄的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她已经累得没有感觉,现在根本回想不起来。最近她刚拍完《全球热恋》里的戏份,陈奕迅在电影里演出了另外一段感情,等于是两人再度合作。希望这个缘份能够继续。两人还开玩笑说,陈奕迅未来的演唱会都要找刘若英当嘉宾。

  四月一日是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忌日,陈奕迅被问起对他的回忆,陈奕迅说:“和他只有说过一次话,那时候是我在抽烟,突然听到深厚有一个沙哑的声音说,你别再抽了,戒掉吧,那么好的声音。我都戒了。”陈奕迅说,那个声音就是张国荣的声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