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被封“五星” 口碑超《孤男寡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23:33
高圆圆展现别样表演
高圆圆展现别样表演

 

高圆圆清新脱俗
高圆圆清新脱俗

 

古天乐谐趣幽默
古天乐谐趣幽默

 

林雪表现令人惊喜
林雪表现令人惊喜

 

林雪和高圆圆对手戏
林雪和高圆圆对手戏


  搜狐娱乐4月5日讯 《单身男女》3月31日起正式在全国公映,人气一路走高,排片持续压倒新上映的《硬汉2》、《赤焰战场》等新片。经片方美亚娱乐回收的调查问卷显示,大多数观众给影片打出了五星的高分,评价《单身男女》是名副其实的“十年来最好看爱情喜剧”,好看度超越《孤男寡女》、《瘦身男女》。

  “十年来最好爱情片”

  电影《单身男女》公映后,片方在一些重点影院先后发放了数千份观影调查表,经回收后对有效问卷的统计,《单身男女》在观众中的美誉度高达九成。绝大多数观众对整体评分给出五星的评价,95%以上的观众选择用“欢乐”一词形容《单身男女》,对于影片早前打出的“十年来最好看的爱情喜剧”宣传口号,大部分观众也都表示:“名副其实。”而《单身男女》作为《孤男寡女》、《瘦身男女》男女系列的第三部,也被多数观众认可“超越了两部前作”:“内容更新颖,情感更丰富,同时不乏轻松搞笑的桥段。”

  求婚段落最打动观众

  《单身男女》故事背景发生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古天乐、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三人于咫尺相对的摩天商厦见你追我逐,多数观众也表示,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最打动自己。在“电影中最打动你的浪漫段落”这一选项中,“最后求婚的段落”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楼宇隔窗传情”、“吴彦祖隔窗表白的段落”的得票数紧随其后,还有观众特别写下:“编剧韦家辉很有想法。”而对于影片捕捉都市男女爱情状态准确与否,绝大多数观众选择“大部分准确”,“不准确的地方是,生活怎么会这么浪漫!”

  林雪是亮点高圆圆脱俗

  在“片中的角色你最喜欢谁”这一选项,男女观众意见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一些情侣都选择了颇具喜感的古天乐,一位男士的理由是:“他才是我的生活目标”。有过半数女性喜欢吴彦祖,还有不少女性非常“贪心”地把两位全部收入囊中。还有一些影迷特别提到:“林雪是最大亮点!”此外有八成观众都表示,影片最让自己惊喜的地方是“高圆圆的表演。”“虽然是大陆演员,但融入香港班底的电影毫无违和感,气质清新脱俗。”也有女生感慨:“这个女主角也就高圆圆来演,才比较有可信度。”

  称霸同档期过亿无悬念

  《单身男女》3月底强势入市后始终保持超高人气,在网络的口碑也日渐走高,在新浪微博以超过70万条的记录登上热门话题。无论微博还是各大论坛,以及时光、豆瓣和开心网上,关于本片以及对“火星男PK地球男”的讨论已经成为最热门的话题。虽然四月初有数部颇具竞争力的新片也陆续开画,但目前在各地影院的排片场次上,《单身男女》依然遥遥领先,《硬汉2》、《赤焰战场》和《洛杉矶之战》紧随其后。院线方面表示,在清明假期三天,《单身男女》的票房情况排名第一,票房过亿几成定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