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灵珠》今日江苏收官 阿娇曝孕照成续集前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5日14:44
阿娇饰演古灵精怪的丁瑶
阿娇饰演古灵精怪的丁瑶


  大型古装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今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上演收官剧集,随着剧情的完美落幕阿娇与蒲巴甲的结果却悬而未决。阿娇身怀六甲曝“孕照”,蒲巴甲跨越时空的“遗腹子”究竟是人是妖似乎成为该剧“续集”的前奏。

  这部大型古装穿越剧《灵珠》由拉风娱乐荣誉出品,聚集了阿娇、蒋毅、刘庭羽、蒲巴甲、谭耀文、孙兴、TAE等众多明星加盟,穿越剧“鼻祖”蔡晶盛导演与鬼才编剧马光源亲自操刀。无论从剧情或画面都给观众超强试听的《灵珠》,在结尾处曝光阿娇“孕照”镜头,上演该剧最大的谜团,究竟孩子是人是妖,还是变成了“小龙人”的前奏,也似乎预示着将有续集诞生。对于孩子的诸多猜想,无非归结一下几种。

  最具人气猜测—魔族

  对于现实生活中的平淡与乏味,人们普遍都将注意力放在各类新闻事件中,如果丁瑶所孕育出的宝宝是魔族,那么从外型上肯定受到各界的关注。单凭这一点都可以让这猜测变的富有人气,何况问天是半妖这种可能也是有的。而且在最后一幕中丁瑶的肚子实在太大了,根本不像现在成型后孩子应有的大小,将这两点加在一起也让这个观点成为最有人气的猜测。

  最具事实的猜测—人族

  许多观众都是非常理智的,对于宝宝的种族煞费苦心。问天虽然是妖但他是个半妖,而丁瑶是人类没有妖的血统,那么宝宝只有四分之一的魔族血统。从理论上看并不具备成妖的可能性,也因此推论出宝宝肯定是人族的猜测,这一猜测变为最具事实性的一种。

  最具完美愿望的猜测—神族

  为什么说神族猜测是最完美的,在最后的封赏时龙族重获神籍。问天也成为天神籍成员,而丁瑶与仙乐本是同魂不同体的“一个人”,仙乐是女娲后裔前身也是神籍,并且是龙族。很多观众会将“白娘子”的故事套入,猜测宝宝会不会像许仕林一样成仙。加之如果宝宝是神籍那么他必定遗传着问天、丁瑶、仙乐的基因,这样的组合是最完美的。

  最具好事之徒气质的猜测—夭折

  因为丁瑶是现代社会的一员,而问天却生活在3500年前的上古时代。这么长的时间跨度让些许好事之徒产生了夭折的猜测,因为如果孩子出世那意味着他的生命横跨了3500年。试问有什么物质可以存活这么长时间,即便能顺利诞生也必定不能习惯现代这样的生活环境,答案依然是夭折。存在这样猜测的人毕竟是少数,但也不能忽略这样猜测的存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