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牵挂》播出近尾声 刘芸甜美“孕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5日15:07
刘芸《牵挂》片场孕照
刘芸《牵挂》片场孕照

刘芸《牵挂》甜美剧照
刘芸《牵挂》甜美剧照

刘芸饰演“牛建红”怀孕照
刘芸饰演“牛建红”怀孕照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的家庭情感剧《牵挂》在央一黄金剧场热播,该剧将老百姓日常生活真实体现,八口之家的情感扣人心弦,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该剧日前已播出近尾声,牛家人的生活也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刘芸饰演的“牛建红”不但成亲并且当起了幸福的孕妈妈。

  《牵挂》讲述生活在北京什刹海胡同里面的老牛一家人的苦辣酸甜故事,通过罪与琐碎生活的表演,展现家人之间无尽的牵挂情感。刘芸饰演的倔强“小女儿”牛建红的情感是最令父亲家人操心的,她最后不顾家人反对嫁给“周伟民”,这样的坚持使她收获了幸福的生活。夫妻二人从白手起家到自己当老板开火锅店,又从结婚到怀孕,刘芸饰演的牛建红的生活可谓终于步入了正轨,长大了的牛建红也成为了父亲的“贴心小棉袄”,照顾父亲、给哥哥帮忙。老牛一家人的生活越来越红火,家庭也越来越和睦,唤起了众多观众的情感共鸣。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