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浩新片《黄金谜案》中旬开机 黄渤将客串出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05日11:16

  宁浩的《无人区》命运多桀,未过审被毙的传闻让这部电影从2009年贺岁档一直推到2011年,不过何时能与观众见面。前两月传出《无人区》有望4月上档的消息,而3月份在各影院的4月排期表中已经见到《无人区》的身影,但是近几日《无人区》已经从4月排期表中消失,经记者打探,4月《无人区》确定将无法上映,何时上映目前仍是未知数。

  虽然《无人区》搁浅,但宁浩的新片已经启动。宁浩的新片暂定为《黄金谜案》,大约2到3位通过宁浩演员培训班选拔出的演员将出现在这部电影中,包括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一些宁浩的老搭档会客串出演。《黄金谜案》已经确定4月中旬会在上海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