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浩为新片寻主演:伟大演员都是从街边捡来的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1年01月10日02:35
  本报讯 为新戏储备演员资源的宁浩,早在去年9月底就宣布和小马奔腾合作举办演员培训班,通过各种途径招纳热爱演戏的普通人,将他们最终打造成一名真正的演员。经历了三个多月的“精挑细选”,培训班将于近日正式开课,首批20名学员从上万名报名者里脱颖而出,均由宁浩亲自面试。据悉,宁浩即将开拍的新戏,其主演极有可能将会从这个培训班里诞生。

  即将开课的演员培训班,将分成两个阶段对学员进行培养和甄选。为了保证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挖掘学员们的表演潜质和培养表演技能,培训班特邀三位大师级的表演艺术家张颂文、詹瑞文、陈以文亲自坐镇为学员传道授业。

  因与宁浩在拍摄电影《无人区》时结缘,被誉为“明星教父”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师张颂文,集演员、导演、教授为一身,更是当下众多影视明星的私人表演指导老师,是目前国内最擅长讲解和传授方法演技的表演指导。

  而詹瑞文和陈以文,同样也是在宁浩的力邀之下,欣然应允执教培训班。被称为香港艺人的“灵魂工程师”的表演大腕詹瑞文,近日因参演话剧《柔软》进一步被内地观众熟知,这位有着多年舞台表演经验的艺术家,曾经是周星驰等数位重量级明星的形体老师,作为一位有着鲜明表演风格的创作人,詹瑞文的加盟无疑给培训班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和元素。

  另一位被誉为台湾电影界未来希望的大师陈以文,则是杨德昌导演的御用表演指导,曾联手制作《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等多部经典影片,荣获台湾金马奖及全球各大电影节多项美誉。此次能够邀请到陈以文导演的加盟,无疑更加保证了培训班的授课实力。

  “伟大的演员都是从街边捡回来的!只有经历生活的磨练,加上高明的导师的点拨,才能成就一名真正的伟大演员。”对培训班寄予厚望的宁浩,希望能够培养出真正的演员。

  (郝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