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新片演员仍未敲定 或将在西安选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1年04月05日11:15
周星驰新片演员仍未敲定
周星驰新片演员仍未敲定

  周星驰曾在西安拍摄的《大话西游》风靡全国,如今星爷准备再续传奇,将新片改名为《除魔传奇》,并全部起用新人。但星爷对演员的条件相当苛刻:年龄、身材严格按照要求选,不能化妆。昨日,其助理魏达深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剧组已在成都举行了面试,但目前演员仍未敲定,之后剧组还将在青岛招募。如仍无理想人选,也会到西安寻角。《除魔传奇》将由周星驰和郭子健共同导演,基本敲定在6月开拍。这一次星爷打算用新人担当男女主角,但是在上海、北京等高校一直未找到合适人选,眼看电影将在6月开机,新人培训还需一个月时间,星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昨日,记者在周星驰公司的官网上看到,周星驰对演员的苛刻要求:年龄在16岁至25岁之间;女演员身高在160厘米至178厘米之间,男演员身高须在173厘米至185厘米之间;要接受过专业的演艺训练,懂武术和舞蹈;没有参演过电影或电视剧的,会被优先考虑。其中一项要求是,网络报名参加者电邮过来的照片务必为素颜照,并谢绝参选者戴美瞳及化浓妆,如不符合条件将不获接见。看来,星爷希望新晋的“星男郎”、“星女郎”都是一张白纸,与影视圈“清纯风”遥相呼应。

  昨日,刚刚结束成都之行的魏达深说,剧组已在成都收到几千人的资料,加上网络报名的,已有万人以上。本周末,剧组还将到青岛选角。如果还遇不到合适的演员,则会将目光瞄向西安等更多城市,他还希望西安的帅哥靓妹,符合条件就踊跃报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