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新剧颠覆造型扮泼辣 自嘲以后更嫁不出去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04日08:11
董璇
董璇

  舞蹈出身的董璇因为古装剧《雪花女神龙》一炮走红,近年来凭借《美女如云》等多部青春偶像剧奠定了荧屏玉女的形象。而董璇在江苏卫视“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却颠覆玉女形象,首次尝试“爆炸头”村姑造型。不仅如此,与龙小羽(崔林饰)的激情戏更加惹火,裸背、激吻、床戏,董璇自嘲此次突破“更嫁不出去了”。

  此次出演祝四萍,董璇可谓牺牲很多,为了演绎的更加逼真,导演绝对不允许涂睫毛膏,就连粉底霜也是男生用的那种,比较黑。董璇自曝为了维持“爆炸头”,她每天一大早就要把满头的头发编成小麻花辫子,到了片场再把辫子拆了,就变成了那种比较自然的“爆炸头”,最后因为实在比较麻烦,干脆去小理发店烫了个“劣质卷发”。除了外形的牺牲,董璇为了这部《新拯救》更是献出了荧屏第一次。和龙小羽的对手戏有很多的激吻、床戏,而大多数都是祝四萍主动出击,这让董璇很是犯难,她自嘲演这么泼辣的角色“更嫁不出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