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开局精彩 王挺李解兄弟情谊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6:18
王挺剧照
王挺剧照

 

李解剧照
李解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来,在央视刚刚开播的革命传奇大戏《兴国,兴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紧张的开局、质朴的情怀相当抓人,在开局中,王挺和李解浓浓的兄弟情成为一大亮点。

  荧屏中的兄弟情义常常充满着震撼人心的力量,无论是《士兵突击》中的战友兄弟情,《我的兄弟姐妹》中的家人兄弟情,都曾触动观众的心扉。而《兴国,兴国》中的兄弟情,则是超越血缘、摒弃成见的别样情谊。电视剧《兴国,兴国》以革命家谢勋东(王挺饰)的成长经历以及他和夏迎秋(张恒饰)之间的传奇爱情为核心,展现上世纪30年代,苏区兴国人民改天换地的革命历史,塑造了谢勋东、夏迎秋、夏宗山(李解饰)、夏冬笑(宇菲饰)等众多鲜活的荧屏形象。该剧虽然现在开播还没多久,但已经取得不俗的收视与口碑。而在这个故事中,王挺、李解扮演的谢勋东和夏宗山之间的兄弟情谊最为感人。

  该剧开篇谢勋东便和好友夏宗山商议一起炸掉自家火器场,二人为了这一震世骇俗的举动秘密谋划良久,在行动后,谢勋东不慎负伤,夏宗山在危难时刻不离不弃,背着好友冲破包围。在谢勋东被抓后,夏宗山更是积极谋划,为营救好兄弟拼尽全力。谢勋东和夏宗山无论在家庭背景、信仰理想都有着极大的默契,共同的追求让二人产生了深厚的兄弟情谊。他们患难与共,相互扶持,不离不弃,看着他们共同面对牢狱之灾却仿佛举重若轻,不改革命之志的场面,不少观众都被深深感动。有网友留言表示:“谢勋东和夏宗山的友情一下子打动了我,这种只会出现在革命年代的情谊,让人热血沸腾,心向往之。”为了演好这段革命兄弟情,王挺和李解都狠下苦功,不但对人物进行细致的揣摩,更是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凑在一起讨论剧本,力求让每一场戏都出彩,正因为他们的努力,《兴国,兴国》开局中二人几场对手戏都发挥得分外精彩,让观众大饱眼福。

  《兴国,兴国》由北京君成和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由导演徐宗政执导,王挺、张恒、李解、宇菲、铁牛、佟悦、赵阳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