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木村拓哉国旗装赈灾 SMAP首次与后辈同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5:12

  搜狐娱乐讯 为了支援东日本大地震的灾民,SMAP4月2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场前的广场亮相,支持杰尼斯事务所主办的“Marching J”赈灾应援计划之一的募捐活动。这也是SMAP在1991年9月出道以来,在约20年后在户外活动中公开现身。当天也发挥了“国民组合”的强大号召力,共有12万7000名粉丝前来捐款,人数超出首日的10万1000名。

  SMAP五个人在中午登场。木村拓哉在西装的领子周围别上了锈有“I Love Japan”字样的心形和日本国旗徽章,感谢众多的粉丝前来:“真切地感受到了有这么多的人在支持着我们,谢谢大家的爱心!”。香取慎吾表示“一个人一个人的力量即便很渺小,但汇聚在一起就能成为强大的力量,我想大家的心意一定可以传递到东北地区的灾民”。5人在会场反复和民众致谢、挥手,并鼓励灾民“加油吧!”,进行了约3小时的谈话,时而走到舞台下的Jr生旁和后者一起呼吁赈灾,并现场捐出善款。让人看到了第一天不曾有过的感人情景。

  这次也是SMAP自1991年9月在崎玉县所泽市的西武园举行出道纪念公演以来,阔别20年后再次参与户外的公开活动,能和粉丝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连SMAP成员自己也是万分感慨。稻垣吾郎表示:“感受到了大家的爱和温暖的情意”,在国难当前,多一个人的支持都好的危急时刻,木村拓哉称“这样(近)的距离是很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SMAP第一次与其他的杰尼斯团体一同参与的活动。和KinKiKids、Kis-My-Ft2等后辈一起现身舞台,“真实地感受到我们也是杰尼斯家族的一员”香取消笑着说。草剪刚也坦言体会到杰尼斯家族的团结,这次跨越团体的合作令他感触良多“一众前后辈一起接棒加油的感觉,非常棒”。

  尽管是名副其实的大前辈,队长中居正广却没能掩饰首次见到后辈们的紧张心情。例如他情急之下把A•B•C-Z叫成了“ABCmart”(鞋店名),会场一片哄笑,他“辩解”道:“一边娱乐一边摸索着当中的尺度,在这样的时刻,我想用笑容去呼吁大家赈灾是很重要的”。

  包括SMAP,关8、KAT-TUN等51名艺人先后上台为赈灾摇旗呐喊。尽管是周六,但比首日超出许多的人希望能来募捐,所以主办方特意将时间提前至早上9点30分开始。排队等待募捐的人群的队伍将广场塞得水泄不通,一度延伸至附近的原宿车站。甚至有些人等了5个小时左右才排到募金箱的跟前。4月3日,将迎来杰尼斯募捐活动的最后一天。

  除了杰尼斯事务所在代代木的募捐活动,SMAP还参加了当晚朝日电视台8点53分开始,长达3小时的赈灾直播特别节目《SMAP 加油吧》。KinKiKids、KAT-TUN、泷与翼等后辈也作为神秘嘉宾在末尾亮相,和SMAP合唱了一曲《original smile》(舍人/采访、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娱乐头条

506150粉丝

关注

舍人

19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