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纪念张国荣 > 张国荣新闻

群星悼念张国荣离世8周年 王祖贤曾唤其哥哥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3:55
<a href=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 align="middle" />
王祖贤与张国荣


  昨天(4月1日)是张国荣离世8周年的祭日。近日经典版《倩女幽魂》系列导演、香港导演兼动作指导程小东,在微博上连续发了9张珍贵的片场工作照,其中很多张国荣与王祖贤的照片是大家此前无缘得见的。

  《倩女幽魂》对于张国荣来说最大的纪念意义就是收获了“哥哥”这个称号。据悉,饰演女鬼“小倩”的王祖贤在戏中唤宁采臣用了“哥哥”两个字,后来王祖贤叫着顺口在片场时也这么叫,没想到剧组人员都跟着效仿,加上张国荣也非常喜欢这个名字,久而久之,大家都这么称呼他。

  另外,众多张国荣的朋友,如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叶派小生宋小川、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百鸣等,昨日都发微博及旧照表示怀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